close
    今天吃晚餐看到每一個加油站都排了一堆人。心裡猜想:不妙,看來提早調高油價,原本不是說6/2才要調的嗎?回到家上網一看,果其不然,每公升漲了3.9元,說少不少。說多,卻也原本預期的6元少了些。

    這時腦海中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加油?油箱還有快一半的油,去加,大概只有省一百塊,但好像要等很久。不去,又好像很不夠趕流行(真無聊)。而且又聽到謠言,6/2還要再漲,想了想,還是去加一下好了!

    到了加油站,媽呀!排了三四百公尺,等我加入排隊的行列,加油站看起來蠻小的=.=。過了一下子,我就後悔了,因為前進速度好慢喔!幾乎都幾分鐘才前進一點點。

    索性車子熄火,拿起手機找起朋友聊天。反正遠傳的那個門號,這個月還有很多通話費都還沒用。加上最近又很少打電話找朋友聊天,感覺都疏遠很多,趁這個無聊的時刻,多跟朋友聊聊天。還有朋友聽我說油價漲了,也說等一下要去加油咧!

    八點半的時候,開始煩惱。這間中油直營店平常只有營業到九點呀!看看這個距離,應該還要在四五十分鐘才排的到我呀!朋友還開玩笑,會不會等你排到加油站前,宣布「今日營業至此」,那就糗大了。九點時,加油站的招牌也關掉了,越來越讓人擔心。不過還好,並沒有就此關門。

    約莫九點十分就輪到我了(還好沒有九點整下班,不然真的是排到加油站前關的)。一個看起來不像加油站員工的男生開始指揮,叫我開到平常大卡車、砂石車在加油的島。那個男生沒穿中油的衣服,很短的兩分頭,有吃檳榔的樣子,重點是,身旁站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。

    原來他住在加油站旁,過來幫忙的,不然加油站的員工根本應付不來。看一看,加油站還真不少不是中油的員工在幫忙指揮、加油,果然還是有很多熱心的民眾呀!等我加完油,還很熱心的幫我指揮倒車、開出去,還很熱情的跟我揮手再見,真是熱心的人,勞力階層的人雖然比較少受教育,但也有不少好人。

    那隔壁那個很漂亮的女生呢?應該是大陸新娘,國語有一點點口音。果然,取大陸、越南新娘,幾乎都可以找到很漂亮的老婆。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mch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